集团职工在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诵经典,知中华”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24日,202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诵经典,知中华”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颁奖仪式暨展示表演在贵阳孔学堂举行。本次大赛由贵州民族大学承办,集团师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由集团组织参赛的6件职工作品分别获得: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集团刘薇、陈静和李忠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优秀指导教师领奖

  集团职工集体朗诵作品《穿越时空的回响》和《相思离别之歌》荣获二等奖,其中《相思离别之歌》作为优秀获奖作品受邀进行现场展演,该作品集合了中国传统优秀诗歌作品,结合了音乐、戏剧等元素,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现场热烈好评。

《相思离别之歌》作品展演

  此外,集团多国职工集体朗诵作品《诗经·周南·关雎》荣获三等奖;缅甸籍职工黄正辉的作品《将进酒》荣获三等奖;越南籍职工陈秋茶的作品《醉花阴·薄雾浓云愁永昼》和新加坡籍职工康庆良《燕歌行》荣获优秀奖。

职工代表上台领奖

  一直以来,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中国)有限公司始终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与职工日常公司产品管理工作有机融合,积极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建设,组织职工参加各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竞赛及活动,增强职工对中国故事的“参与度”,提升他们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能力,助力职工在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