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部大学一行莅临集团开展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20231127日下午,柬埔寨西部大学董事会主席泰·洛伦特、董事长金·罗塔纳、学术事务副董事长特里·索提瑞、副董事长霍克·塔乌特、研究生院经理龙·索旺、酒店管理与旅游学院经理龙·本腾、医务室主任蔡·利亚克纳、员工事务代理主任李通等一行八人莅临集团开展合作交流,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中国)有限公司经理宁梅、党委副书记甘孝琴(主持党委工作)、副经理梁雪、柬埔寨籍职工代表以及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甘孝琴主持。

会议开始,宁梅对柬埔寨西部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奖学金项目以及国际员工的培养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过去建立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将合作项目做深做实。

·罗塔纳感叹网投十大信誉排名日新月异的发展,随后详细介绍了柬埔寨西部大学的基本情况、校区分布、人才培养及目前与其他一些国家开展合作交流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就西部大学与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两校的合作潜能进行了展望。

随后,网投十大信誉排名柬埔寨籍职工代表文丽娜进行发言,她在会上分享了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的学习和生活,提到校园风景优美,学习氛围浓厚,学校和老师在生活中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她期待本次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与西部大学能顺利开展合作,未来能有更多的柬埔寨员工到贵州大学留学

随着讨论的推进,与会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协议展开积极研讨,柬埔寨西部大学对今后两校双方的管理制度、今后合作路径提出相关建议,表示今后将继续优化项目建设,积极推进项目可持续良性发展。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两校将在中文教育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加强中柬中文教育、促进文化交流搭建的坚实桥梁。双方相信,这次合作将为中柬两国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深入合作开启崭新的篇章,为未来的中文教育和文化交流注入更为丰富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