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受邀参加2023年世界中文大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展”

发布者: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7日至9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共同承办的“2023年世界中文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中文服务世界,开放引领未来”,有来自160余个国家的中外相关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教育机构负责人、驻华使节和专家学者约2000名代表参加,共同探讨中文之美、中文之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副董事长周少奇教授、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经理宁梅受邀参加世界中文大会论坛,同时,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应邀参加了由汉考国际主办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展”暨 “首届中外语言交流合作展”。




展会期间,周少奇副董事长亲自到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展台了解开展情况并指导工作。  集团展台以贵州特色和贵大优势备受海内外参会人员关注,前来咨询的有海外孔子学院中方外方董事长、国际语言文化机构负责人和职工等。集团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的办学情况、优势学科以及职工奖学金相关项目及招生政策,吸引优秀职工来校学习深造,还与部分参展的职工达成了留学意愿。



本次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展是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积极践行职工招生“走出去”的重要举措,通过教育展加强与海内外高等院校以及孔子学院的友好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地域特色、优势学科以及职工招生政策,为做好“留学贵大”品牌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