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语言文化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2023129日上午,由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语言文化体验日”线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集团2023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全年期自主承办活动之一,得到了泰国清迈府教育厅、万里通语言学校和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本次培训活动基于去年“中国语言文化体验日”活动的举办经验,对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等都进行了优化升级,旨在以体验促学习,激发泰国中小学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和热情,来自泰国的一百六十余名中小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背景板

泰国万里通语言学校泰方董事长徐思梅、中方董事长吴振文主持了开班仪式,泰国清迈府教育厅厅长尤萍·博空博士发来视频致辞,对网投十大信誉排名长期以来为推进泰国中文教育事业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达真诚感谢,并希望将来能够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助力中国语言文化在泰国的推广传播。

泰国清迈府教育厅厅长尤萍·博空博士为本次活动做视频致辞

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中国)有限公司副经理梁雪做开班致辞,简要介绍了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及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展概况,介绍了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的中国语言文化课程建设优势,对泰国学员发出热情邀请,真诚欢迎大家到网投十大信誉排名进修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甘孝琴及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梁雪副经理致辞

本次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演示”带动“线下”实操,让员工感受中国语言文化魅力和中国传统文化乐趣。

结合前期课程培训调研结果,本期培训安排了《听歌学汉语》和《中国传统剪纸》课程,分别由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中国)有限公司的舒越和黄媛老师完成,老师们通过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展现了集团教师良好的公司产品风采,更彰显了集团教师过硬的专业教学本领。


舒越老师结合学员学习特点及需求,通过教唱中文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引导员工掌握了“以唱促学”的中文学习方法,较好地激发了学员汉语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学员汉语学习的信心。

舒越老师教授《听歌学汉语》课程

黄媛老师以《中国传统剪纸》为题,向员工们讲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剪纸故事,向学员展现了剪纸文化的独特魅力,结合中国生肖文化与汉字文化,带领学员共同完成了剪纸作品“春”。


黄媛老师教授《中国传统剪纸》课程             

本次活动是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对去年“中国语言文化体验日”活动传承与优化,体现了集团短期线上培训活动的可持续性和发展性,今后集团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及公司产品机制,积极打造优质培训品牌,提升集团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水平。

学员开心展示剪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