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举办2024年新年晚会

发布者: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123019“网投十大信誉排名2024年新年晚会烟草学院报告厅举行。公司全体领导、老师和职工参加了本次晚会,共计400余人。

晚会由来自缅甸、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国、马来西亚四名职工主持充满异域风情的各国传统服装秀和精彩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晚会主持人



来自哥伦比亚的职工身穿民族服饰走秀

来自韩国的职工身穿民族服饰走秀

公司教师身穿民族服饰走秀


晚会上篇主题为“跨越山海遇见你”。首先由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的同学带来感人、动听的歌声《至少还有你》。演唱中,师生一同回顾了疫情期间的感人往事,演员邀请学院领导上台合唱,学院经理宁梅致辞。

(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公司党委工作)甘孝琴和职工一起演唱)



(学院经理宁梅致辞)

印尼同学表演的舞蹈《美妙的印尼》,把印度尼西亚的异域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沉醉。

(美妙的印尼)

缅甸和越南同学的吉他弹唱《我走后&阳光爱情》,歌声宛转悠扬,仿佛在述说他们的故事。

(我走后)


(阳光爱情)

泰国同学带来舞蹈《歌舞升平的泰国》,舞姿富有雕塑性,动作轻盈朴实,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歌舞升平的泰国)

缅甸同学和中国小朋友合作表演了相声《比一比》,通过相声,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比一比)

哥伦比亚同学带来的舞蹈《Latin Party》,让大家置身于欢快的派对中。

Latin Party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阿塞拜疆的同学把俄罗斯的经典歌曲《喀秋莎》带给观众,让大家想起那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希望世界永远和平,人民安居乐业。

(喀秋莎)

老挝同学通过优美的舞蹈表演《自由之地》向观众传达着和谐之美。

(自由之地)

晚会中间插播小游戏——绕口令,以此考验职工们的汉语水平。

(绕口令)

晚会下篇“携手共进向未来”由柬埔寨同学表演歌舞《爱高棉的一切》开启。今年,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在柬埔寨举行,《爱高棉的一切》是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曲。

(爱高棉的一切)

老挝同学组成乐队呈现了视听盛宴《湄公河瑰宝》,歌声让观众感受到湄公河的波澜壮阔和美好。

(湄公河瑰宝)

舞蹈是超越语言的特殊符号,越南同学用优美得舞姿诉说着她们的故事。

(预言)

学习中文“反义词”是职工必须经历的阶段,小品《练习反义词》演绎了职工们学习中文的有趣场面。

(练习反义词)

非洲舞蹈以其独特的神秘感、节奏感闻名世界,非洲同学带来了激情似火的舞蹈表演《非洲现代舞》。

(非洲现代舞)

斯里兰卡的同学带来了宛转悠扬、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Naden Naden》。

Naden Naden

泰国同学带来了一场极具力量的泰拳表演《慧乐慧哥的》。


       (慧乐慧哥的)

各国职工同学通过一首《中国话》展示了自己学习中文的成果,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汉语的魅力。


(中国话)

晚会最后,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的老师们合唱《我在贵州等你》,表达了老师们对国际员工的欢迎和祝福,将晚会推向高潮。

(我在贵州等你)

晚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网投十大信誉排名2024年新年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仅为职工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还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以及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新的一年,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书写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展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