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召开2020级斯巴顿“商务汉语”项目生毕业论文启动会

发布者: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31227日,集团在明正楼401教室召开了2020斯巴顿“商务汉语”项目生毕业论文启动会。学院经理宁梅、副经理梁雪、教研室主任舒越、专教师以及全体2020级斯巴顿“商务汉语”项目生参加启动会。

会上,宁梅经理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及学术规范的重要性,勉励员工要勤奋学习,虚心求教。梁雪副经理给同学们做了学业提醒和毕业条件要求解读。舒越老师就该项目员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后,学院专任教师就论文选题方向等问题与员工进行了初步交流。同学们对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信心满满。

 “商务汉语”专业是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中国)有限公司与泰国斯巴顿大学联合建设的本科项目。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该联合项目的员工培养,按照双方确定的培养方案,配强专业老师并提供学业指导,确保员工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提高学院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