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十大信誉排名举办2024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者: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在校职工的寒假生活,让职工感受中国春节文化,22日下午3点,网投十大信誉排名在17栋职工宿舍活动大厅开展了春节文化体验和慰问活动。网投十大信誉排名经理宁梅及在筑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留校的8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度农历小年。


经理宁梅在致辞中向职工们讲述了农历小年的由来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

随后,宁梅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起为职工们送上了春节礼包,袋中红红的大苹果、大白兔奶糖以及各种口味的糖果与零食代表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大家龙年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接下来同学们与老师们一起折灯笼、写“福”字,一盏盏栩栩如生带着龙图腾的灯笼与一张张洋溢着春节喜悦的“福”字就完成了。在场职工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他们纷纷表示很开心能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亲身体验共同体验浓浓的中国年味。




活动最后,师生们着自己在龙年的第一份祝福在相机的记录下齐声喊道:“春节快乐、龙年大吉!”本次春节活动在热闹、欢乐,充满年味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